【作品朗讀】小說眾樂樂@cultianFEST

 

小說眾樂樂

 

Pixelbread

主辦

本土年輕文學人從個人作品中選出最愛段落,然後朗讀給出席者聽。

 

分享嘉賓:

唐睿(聲音演出)

著有《Footnotes》,曾獲香港文學雙年獎小說組。現為上海復旦大學中文系博士候選人。

梁偉洛

著有《女媧之門》科幻系列、《小說面書》、《末日絮語》等。曾獲多項本地文學創獎。

譚以諾

著有《黑目的快樂年代》,身兼小說作者和評論人身份。

謝翠玉

著有《旋轉木馬》、《心之遠航》等。2001年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畢業,翌年完成中文大學教育文憑課程,現於香港嶺南大學修讀文化研究碩士課程。

葉曉文

剛出版的一本小說集《殺寇》,運用了漫畫與文本相涉,獲也斯、白先勇等作家高度評價,作品更入選書榜,是近年矚目的新人。

曾繁裕

新生代香港小說作者,著有《日日》、《低水平愛情》,曾獲大學文學獎、城市文學獎。

林志華

筆名文於天,新生代香港文學人,主力寫詩,近年轉戰小說。曾獲青年文學獎等。

尚有本土年輕文學人陸續加入。

 

日期:2013112日(六)
時間:3:00-5:00pm
址:火炭坳背灣街38-40號華衛工貿中心50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chui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