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早安排了一家同遊迪欣湖,可惜一夜沒睡好,一張臉水腫得異常嚇人;加上毒霧未散,天色依舊一片迷濛,真箇未出發興致先滅了一半。然而難得豬爹放假一天,臉再腫再醜也不願呆在家裡,於是依照計劃,吃過午餐便出發。

據網上資料所言,只要循迪斯尼相反方向走,大概十五、二十分鐘便可到達迪欣湖,可一路走來,路上指示近乎零,而且還有一段必須走車路,真教人難以接受。我肚子太大,步伐沉重,一段路走了起碼三十分鐘。不過話又說回來,如果天氣好,這樣悠悠漫步於寧靜小徑之中,未嘗不是賞心樂事。

迪欣湖的確很美,湖面寬廣,水質清澈,湖邊圍著一塊又一塊綠草坪,簡單的佈局令人感到自然舒適。前一個晚上剛下過一場雨,草地還帶點濕,然而寶豬沒有「乾」、「濕」的概念,見了草地就喜孜孜的又滾又爬。不少孩子在草坪中央吹肥皂泡,寶豬看著十分新奇,我便抱著她去追泡泡。肥皂泡泡來了,我們迎上去,泡泡被她的小手輕輕一戳,破了,她「呀」的輕呼一聲,樂得兩條小腿在我腹間不停搖呀搖,咯咯地笑個不休。我也樂不可支,一把抱著她到處去追。在彩色的肥皂泡泡之間,我看見我倆如同彩蝶飛舞的身影(雖然我的身影比較笨重)。

親愛的女兒,但願你的天空,永遠明亮繽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chui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